close

前陣子,經過大學同學的介紹下,認識了'富爸爸窮爸爸'。

努力的K了不到一星期,終於看完了。

其實我是個不愛看書的小孩,

每次會看書,都是興致來,才會做的,

我不愛看書,看我卻很愛從網路上吸取知識,

因此大部分的'富爸爸窮爸爸'都是從網路上看的。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創業的人,

每天可以努力的為自己的事業忙碌,

就算得承擔風險,但是利用自己的雙手,

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

 

或許我真的顧慮太多了,所以才缺乏衝勁。

人生嘛,本來就要做過,才能得到結論。

但我連做的勇氣都沒有,其實一切都只是藉口。

說再多,都是自己的問題。

什麼外界因素,都只是個晃子。

 

哪一天,我才能放下所有,不顧一切的朝向財務自由走去。

每次看handle的短文或文章,都很羨慕他所謂的財務自由。

我想,每個人都在追求財務自由,只是缺乏目標,缺乏動力,更缺乏有人帶領。

當有個人能帶領你朝向財務自由,你能拒絕他嗎?還是懷疑使你怯步呢?

其實我很相信他有這個能力,若我還年輕,我是一個人的話,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朝他的方向走去,

但顧慮太多,是我的缺點,就如同他所說,

什麼條件都ok了,只差那一步,而這一步就是想太多。

 

'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就算你沒心創業,只想安分的領固定薪也好,

看看書也無彷,相信,對你的理財規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5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