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過了。

在半夜,我家老公接到朋友電話,就跑出去了。

去哪?酒店?

回來時,突然爬上床,把我叫醒,說有事跟我說。

一臉狐疑的,在心中盤算著--到底是什麼代誌?

就開始叭啦叭啦的說著:

 

  問我為何會嫁給他?(阿就有了啊!)

  問我若沒有的話,是否會嫁他?(當然再晚點囉!畢竟我還年輕。)

  然後就說,我真的是個好老婆,從之前到現在都這麼認為。(是阿!因為我都沒什麼管你。)

  不是管不管的問題啦!就真的覺得不錯啦!(...)

  問我,有沒有在生氣?(生氣?什麼東東呀?)

  老實告訴我,公司聚會,老闆都帶我們去酒店,但身邊的女人,我都沒有碰,真的。

  然後今天是去給朋友捧場,朋友都知道,那些女人都不碰的,而且我也不會在外頭過夜。

  (這些之前都說過了,我也沒不信你呀!)

  心裡都會有一把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有界線的。(...)

  (然後呢?我以為要說什麼不好的事哩!)

  沒有呀!你是我老婆,我愛你呀!才會跟你說呀!

  (我一直都認為,什麼事情都要多去嘗試,尤其還年輕的時候,所以你要做什麼我都會說,好呀!去試試。)

  (什麼東西都要多碰碰,所以我都沒有特別喜歡什麼,什麼東西我都會去試試,但婚後,就有太多考量了。)

  (就像我想出國,但你都不帶我去。)

  好呀!看什麼時候,我們樵個時間。(真的嗎?不要騙我哦!)

  國內玩,不好玩嗎?(很多地方都去過啦!)

 

就這樣邊聊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5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