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生活的世界.jpg 

 

宋慧喬在劇中是演一個有個性的導演

而玄彬是她的學長,也是個導演

從做節目開始,到旗下的藝人

描繪出他們的生活的世界

 

他們從學生時期曾經在一起過,之後分開

又在職場上相遇,期間又分開過,

但最終又在一起了,

 

編劇所描繪的劇情,

讓我想到我曾經的感情路,

也是如此。

因此很深入我心,

也曾經像失戀後,這樣的痛哭,

這樣的無助,這樣的自我成長,

不知該不該慶幸自己曾經經歷過這遭,

或許這樣的經歷,所以我才會又成長了許多。

 

愛情的喜怒哀樂,真的是自己經歷過才會懂得,

不然真的很難了解劇中演員所表達的情緒,

很佩服他們的演技,能那麼深刻的演出人性,

不愧是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5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